2010-02-28 02:06:54空空

專屬

 

國小時

我是一位非常好強的女生

認為女人當自強、不能哭

很厭惡男生

我絕得那時的自己好像男生歐

跟異性緣很好的姐姐相較之下

我這個妹妹 是個男人婆

雖然當時人緣還不錯

但是不知道在何時

我的心早已都都下定決心

我要變的很有女人味

所以升上國一時

我做了很大的轉變

但是矯枉過正

我變成濫好人

不敢拒絕別人的要求

不敢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為的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無法相信人

絕得他們會背叛我

我開始一層一層的砌起高高的圍牆

把自己關在裡面

這圍牆

雖然保護了我

但是好孤單

每天帶著面具的生活 好累

可是我並沒有認為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後來 我的生活突然來了一個不安定因素

我感到害怕孤單

負面情緒迎面而來

一直帶著面具的我

這才發現

所謂好朋友 並不存在

因為真實的我 也不存在呀

真實的我

早就在我踏進國中時

被我牢牢的所在內心深處 不要再出來搗蛋

沒有好朋友 能在我孤單寂寞時陪我

我只好獨自一人處理這些情緒

突然他出現了

不知為什麼 我很信任他

相信他不會背叛我 不會把我的心事說出去

事實證明 我錯了

但是我並沒有生氣

因為我對他心動了

之後生上國三

我跟他因為一些事情 氣氛變得很尷尬

所以我開始全心全力的努理準備考試

升上高一

不論是牆或是面具依然存在

又這樣過了兩年

來到了高三

高三的最後兩個月

我認識我現在最要好的死黨

因為他們

我終於能敞開我的心房

跟他們在一起我很放鬆

第一次體驗到朋友的美好

那美好就像被太陽照在身上

光芒散發出的熱度 投到我的身上 讓我感到溫暖愜意

 

我很愛他們 僅次於我的家人

 

 

 

 

 

 

 

 

但是我不知道在他們心中的我是怎樣的樣子

我不是他們的第一與最愛

他們各自有自己的最愛

可能是自己的男友 或是過去的朋友

我不喜歡這樣

我知道這樣很自私 但是我無法阻止這樣的想法浮現在我的心中

我想要專屬的

專屬於我的東西

專屬於我的朋友

 

 

 

 

我也想要有專屬於我的朋友

他能讓我很確定

他會參與我的喜怒哀樂

在我難過時 陪在我身邊或是在電話那頭陪著我

在我開心時 陪我一起大笑跳躍

在我生氣時 轉移我的注意力

能反抗我 給我最好的建議

 

 

 

 

 

 

 

 

 

 

我到底缺什麼? 是愛?是安全感?還是成熟的心呢?        

     

 

 

 

 

貓奴.SaKa 2010-03-05 20:27:04

我覺得人一生可以沒有情人
但要有能愛你的人...
對於你能有很棒的朋友這一點
我為你感到高興

願你...珍惜所愛~

版主回應
我會好好珍惜我的好朋友的 :D 2010-03-15 23: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