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0:05:09草莓大福

--09

杂草丛生的报台..
本来都要放弃了.
结果为了要写毕业册的时候能有个像样的地址.
于是我又开始写了.
反正我都死过回的人了(直升考)我怕谁..
不过也没有想象中恐怖.
还不是这样过去了.
原本说考完就去打耳骨的.
结果考完了还是心里颤颤的在犹豫.
算了算了.
我就自我安慰的想一想.
反正我耳朵那么娇小打耳骨不好看.
而且我们毕业旅行还要游泳.
我还要吃雪糕(好象没关系)..
我还要看靓仔(扯远了)..
我还要去日本shopping(忽略我).
之类之类的.总之..就是不打了.噢hohoho.




 
今天确定要做关于legend6的毕业册了.
要写文章.枝姐说不能抄过2000字.
我怕我情绪一激动便洋洋洒洒地朝10000字奔去了.
然后要照片.不许穿校服照.不许是初2以前的.
不许是苦脸的.这些我都同意.十分合理没有错.
可是.
为什么不能交自拍?!
我不管...我要交自拍..
然后还要写经典语录.
这个多了拉.
不过一下字说要写还是有些写不出来涅~~
放假3天我要好好构思!



PC.我要留nicole这种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