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3:06:19I t

懷念”


  我忽然好懷念好想要再去一次 ,,

 

          花蓮是個好地方我好愛的,,>///<



 
 
忽然有點想搬去花蓮住=..= (應該說.. 之前就有想了”


 
   

   好愛,, 那裡的高山那裡的海邊那裡的空氣..

      
     天很大很藍很美、海很藍很淳很亮

 
 
 還有某一晚我在某人家外頭和某人一起看好多好多的那些閃亮亮星”

(( 打某人是對人家的基本尊重因為如今的重點不是陪我看的人
                    而是那些亮晶晶的小星星,,





 

好想要住那裡,,  可是我要幹啥勒?!!?

      : ) 開計程車阿我想想 ? 還是網咖?

   耶,,,, 這是個好問題 = =







 但 ,,



或許幾年之後的花蓮,,


  就像現在左營那一帶,因為巨蛋的興建正一步一步的繁榮了起來了吧?!





今天坐車回家的路上 我看著窗外,有些感嘆.


   或許這是這個社會愈來愈進步愈先進的必經過程吧,,,

             
或許在我離開這裡過不了幾年之後就全都 ”大不同前”了吧?! 

        
      只是我自己單方面的不願跟著這種名為進步的潮流走吧,,

 
 
    唉阿阿,, :)  老了呢我 ,

 
  - - 今天一問之下才知道 我可愛圓圓小堂弟都四年級了!

((噢我的刺阿,問題是看起來樣幼幼阿=..=”
    

 


人阿~線是在不經意之間 接觸到某些事物 然後就忽然整個把以前的記憶都重新又勾勒出一遍了,,


          

 
        




       嗯,,


















  親愛的,我現在想的是 
              ”好想與妳一同去看我記憶中的美景

           

         妳會露出那可愛的讓我想偷香的笑臉吧 :) 


呵,,



 
  我想.和妳再一起創造出以後能一起手牽手回想懷念的美好回憶喔!                  





            

上一篇:填滿,

下一篇:讓我去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