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1:50:39I t

囚籠

  
  彷彿一隻被關在名為社會的籠中鳥,
















      明明就嚮往著天空  明明就知道自己想飛去那裡,,

















         但卻被那一層層有著許多名字的條所囚禁住,,





    年齡、家庭、社會、現實面...

















    

                我不想    屈服.....




























        如果有一天 我放棄掙扎..





   












           那一輩子 就再也到不了我心所想的蔚藍了,,
























         


      所以我  




              拚命的 撞著 搖著 ..































           盡我生命所能的..























          



         我也只不過....






















                    想要能飛到,,我的天空...





















       



   放我走!









  以後的挫折以後的荊棘以後的狂風暴雨








          我自己砍自己走自己闖 決不後悔不怨懟...






















上一篇:陪我看日出

下一篇:海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