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0:09:51◎海﹏另一邊﹌☆

☆ 累 ?! ﹏ ◎



才剛考試..

今天又要到學校..

(很累? 也還好..中午還睡不著ㄝ..

有節下課20分鐘!!

我和 屁王=ˇ=

去打球 → (又是上禮拜那2個** 他棉又輸慘~~

(雖然穿制服 有點不方便= = 但中距離還是一樣準 ( ̄﹏ ̄)
就要歸功於升2年及的那個暑假....)

流汗特別明顯 幸好老師 ” 呆 ” 沒發現... 還跑來問我幾點改考卷= =

哈=ˇ=

-------------------------------------------------------------------

結果這次...
他又跟上次一樣..
(不只他____

(不只我一個人發現 .. 還有其他人..

我跟文妹只覺得他 真的很悲哀...

(好幾次..
-----------------------------------------------------

幫男生種草莓有那麼好玩嗎?
(女生還可以..況且是個男生在你脖子上吸..
只有報噁 2個字可以形容--

只覺得文妹好可憐..

如果是我被種 真的會馬上跑去保健室 ” 消毒”




-----------------------------------------

上一篇:《《有點﹏失望◎

下一篇:《 今 天 ☆

魚丸妹:) 2007-04-04 23:10:38

我知道你說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