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2:37:09cry me a rain world

neue Freunde

黄说内是个什么电影来的?
我就是那个人.

最近的疯狂生活,

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新朋友.
Mikael.瑞典的音乐家.是个瘦瘦的男人.是个白白深蓝眼睛的女人.
Filip,海地人和克罗地亚人的孩子,生在美国的荷兰舞蹈家探险家.
Jen,,巴基斯坦长大一口流利美语和中文的漂亮韩国女孩.
Chris,让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

过完大年就没写东西了.
还是各种地方乱窜.
东四十条打保龄.
西直门玩桌游.
..KTV..
三里屯的吧还有书店.
胡同pizza和kros nest还有昨天和妮去的一地儿pizza都很好吃.
三个贵州人里的大面球夹豆腐馅好吃~
日坛附近“宝岛风情”俄罗斯吧的蛋饼还有大望路面酷的绿面条儿.Lecker!!..

三个日子让我的二月份很难忘.

我的生日.
31号.
先和宋去逛乐天玛特买东西.
谢谢那个项链.
照旧我们几个初中好友吃饭.
谢谢大家的礼物.
明信片,护肤品,甜品.本子.蛋糕...
没觉得大家变多少,
我总觉得我变了太多.
给丹写了封信.
说了我所有的秘密.
不知道为什么不太敢对弟弟嘎说.
其实都无所谓.
在你们面前我一直都太赤裸了.
知道下次见面肯定又是暑假.
就像喜欢四季的更替.
对一些事情有所期待.
下午去我的第4 个家.
我最爱的家制pasta,一瓶来自智利的红酒.虽然才79.
但是好喝,那个葡萄园一定很好,充满阳光.
又收到一个项链.
我的运气真的很好.
丢什么就有好朋友送什么..
(包括董和马的fancl蔬菜粉还有面霜..感动.)
这是个樱桃.
Remind me of "BALL"..
也许大家都知道樱桃在英语里的另一个隐藏含义吧.
有点醉,躺在地上盖被子看电影.
重温最爱之一的派3.
午夜手机也没电了,
知道那些没有声音的简单真诚的祝福都藏在我的手机了.
一直充满感动.不知道当时有没有流眼泪.
现在写这篇文的时候鼻子一直酸酸的.
第二天开机就被讯息淹了.
后来和辰儿,思见面.高中好友.
表哥也去了.我们还是玩桌游..
很珍贵的生日,
几乎没有跟最爱的人过过.

然后情人节.
Valentine’s Day meal
potato and leek soap,
pizza from scratch
chocolate fondue .
做了一天的饭.
查菜谱,去两个超市购物.
其实一个pizza也就几十块钱,,
但是为了买切达奶酪就花了60块钱..
做"发面饼"发酵了一个钟头..
但最后的一切的东西都特别完美.
还有长城的20块钱红酒(不比法国的差.),三个蜡烛.mikael的歌.
虽然这顿饭午夜才吃到.
但心里特别暖和.
"together we will biuld a wall."

还有一个einzig的生日..
周日大风天零下七..
和米卡尔去鼓楼找telecaster,
抽了一根烟,冻死..
周一大风天零下八..
又去鼓楼.
终于买到合适的,
我们吃了冰激凌..冻死..
在高峰期地铁上抱紧扩音器和吉他宝贝.
扭曲的姿势,看着对方,都在笑
其实是嫉妒那个幸运的家伙,
我们都盼着生日也会得到一把tele..
19号.
我们几个都去了774,
所有礼物还有祝福in the air,
唱了只练了几遍的歌..还每遍都不一样,
i got u babe.
晚饭的toast,还有gray goose
那些祝福太感性,没想到这些家伙都有那么细腻的一面.
alan liying ,christina!都很可爱.
我们把最后的干杯留给对方.
让所有人都为我们高兴.
去麦乐迪唱歌到4点.
喝了太多酒.
让我成了new born horse根本站不稳,,
但是开心.
20岁之前的一些高潮.
我醉了闭上眼,越飞越高.

谢谢所有让我生命变得精彩的朋友们.
宿舍的妞们.谢谢理解.
爱你们.
2009-03-12 21:29:21

也不知道有多久没有来过了
这次来看到你现在的生活那种感觉就越加强烈
跟丹丹说过
我们大家的性格越来越突出了
洋洋就是喜欢到处玩结交朋友的
总是有享受不完的新点子
没触及的人羡慕无比
但是又有谁知道其实本人也会有抱怨和苦涩

现在依然期待相聚的时刻
和高中复读那时候心情自然不同
想着你将要去德国
丹丹也要出国读研
大家都要打算自己的未来离开原地开始奋斗
就会有一点点淡淡的惆怅
心理知道没辙
但也绝对不会阻止甚至是硬逼着自己往更高的地方攀爬
我们正当年
那些想做或者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想做的破事等着我们呢

GUA 2009-02-21 23:56:03

大爷 已阅
验证码为三六九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