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4:22:12K&E

Self-service travel IN taipei (2)

搭著9/3晚上8點35分的統聯回到了熟悉的高雄,一路上開始回想,9/2號晚上看到已經一年多快兩年不見的立凡,那時候騎機車環島立凡才剛升店長呢,不知不覺一瞬間兩年過去了,大家雖然都住在不一樣的地方,可是依舊很努力的在生活。

立凡開著七月多才牽的yaris帶著我從三重直奔陽明山,途中經過東吳大學還有文化大學,說真的,超級常聽去台北的朋友或是同學跟我說著陽明山後山的夜景很漂亮,去看完才發覺真的名符其實甚至是超越傳說的美麗呀!!

立凡帶著我去了一間草山夜未眠,好美的地方啊!!下過雨的山上的確有點涼意,立凡跟我一邊聊著過去在工作上面的趣事,還有超級開心果敏君,笑到肚子痛到不行,看著一桌滿滿的菜,不愧是店長的傢伙,就怕我吃不飽,還叫了一大桶的啤酒,整個超級HIGH的。

看著情人桌的情侶們披著店內提供的毛毯似乎更添加許多那種浪漫的氣氛,立凡說冬天更冷的時候,店家還會提供暖爐,整個讓我覺得如果有女朋友不帶來這邊一次怎麼可以。

立凡看著我在網路上面找了很多來台北要玩的地方,開始圈圈圈,看著那些可以去,吃飽就狂奔下陽明山,妖壽的立凡根本就是陽明山車神嘛!!這年頭女生開車還真的是比男生猛多了,難怪立凡一直說現在男生開車整個很肉腳。

原來阿美姐住在故宮的對面呀!聽立凡說他們店常會送PIZZA到阿美姐家,至善天下還是天下至善呀!已經有點忘記了,有機會白天一定要再去一次的,去到基隆廟口的時候已經攤子其實已經快收完了,不過有機會來到這些地方整個就是超感動的,可惜沒有吃到傳說中的泡泡冰還有奶油螃蟹,一定要在來吃。

基隆廟口逛完跟著立凡還有他的同事討論著要帶我在去那裡玩,好險是開著車因為到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過後就開始下雨了,而且在校門口竟然有一隻測速照相,可憐的立凡...為了我被拍了一張,我還以為這張是小yaris第一張照片咧!原來已經第2張了,哈哈(立凡自己暴料 其實剛牽沒幾天就拍了第一張,真不愧是女車神啊!)

經過了碧砂漁港接到瑞芳,在瑞芳的山上就可以看到整片是黃色街燈很漂亮的金瓜石,可惜很多因素,下次白天一定要來玩個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