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21:24:36尚未設定

[Mar.23.2004]-飛機

今天去高雄出差,七點到松山機場,搭立榮航空的,
很討厭綠色企業,但是同事又不肯搭復興航空的,好
吧,就拿信用卡刷了,2060元,真貴。

男職員告訴我,可以免費升等為商務艙,我隨口就說
好啊,但是心裡想國內線還分什麼商務艙,才起飛就
要降落了,可是同事的眼光卻露出非常羨幕的表情,
有時候我真想問,他真的是住在明水路上的貴公子嗎


我馬上回頭問男職員,可以讓同事也升等嗎?答案是
否定的,看到他明顯失望的表情,我也只好裝作沒看
到,隨便找話題轉開他的注意力。

這應該是第二次搭飛機去高雄,第一次是以前交bf時
,去高師大探望他,想起那天他拿著一大束花給我的
樣子。今天高雄的天氣不錯,保養廠已經派人在小港
機場出口等待,

高雄捷運有延伸到機場耶,比起臺北的機場捷運至少
腳步快幾百倍。其實臺中和高雄的天氣我都蠻喜歡的
,如果在臺中和高雄各找一個小情人的話,以後出差
就不怕沒有地方窩了,這樣是不是很淫蕩?好像不符
合我的形象。

忙了一整天,什麼都沒完成,服務部臨時取消明天南
下的教育訓練課程,我也被緊急召回臺北,所以系統
沒安裝成功,好像也沒什麼遺憾,本來明天接著去臺
南的行程也跟著取消,晚上更不可能留宿高雄,別人
家的出差都是去東京、倫敦、巴黎,我的卻是高雄、
臺南,然後還要自己先墊機票錢,真是同人不同命。

回程選了最快起飛的班次,所以搭遠東航空,同事要
我主動問可不可以升等,答案一樣是限本人,他真是
非常氣餒,直說回臺北要辦一張信用卡,沒見過這麼
愛計較的男生。

重點是,我想跟bf一起搭飛機去旅行,去哪裡不重要
,他可以靠著我的肩膀睡覺,還要握我的手,即使是
短短的國內線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