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23:40:14yiting

這學期

這學期過的好快~

認識了好多不同縣市的朋友

很開心

下學期請多多指教喔

(還有我沒有那麼可怕 所以不要怕我= =)

不知道下學期回家次數會不會增加~

再說囉 哈哈

----------------

大一 打好基礎的時刻

嘻~

遇到了還不錯的老師

像是英文、日文

不過日文單字還是不好背

希望能撐到下學期

收獲可以多多 

----------------

有些事

我也想從頭開始學

做好基本功

但總是事與願違

先後順序好像錯了

我好像又掉入麥當勞化

不過有些人卻叫我跳脫麥當勞化的框框

這樣是對的嗎

我又不懂了

我的感覺是:「理性的思惟,遇到了不理性的事」

還有壓力是進步的動力??

該說什麼好

你們總是說著是不是給你太大的壓力了

卻又在無形中施予更大的壓力給我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

壓力大到我都變胖了 哈~

我不是那個一線生機

我很多事情都還不懂

所以呢?

回家還是自在多了

-------------------

下學期的問題跟挑戰

一直存在著

有點迷惘的感覺

總覺得失去了原本的意義

這條路總覺得愈來愈孤獨

好多話想說說

卻不知道該跟誰說說

哈哈

------------------

最後 祝大家寒假愉快囉

 

 

 

 

上一篇:期末考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