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0:27:38yiting

期末考週

終於鬆了一口氣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六頁的麥當勞報告

挑戰成功 ~  

原來自己真的可以做到

人真的有無限潛能,只是常常對自己沒信心而已。

-----------------------

星期二期末聚餐

在A sir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那裡的氣氛也不錯
我點大阪燒豬肉飯~

-------------------------------------

就在聚餐前

還有一些些時間

所以就去漫畫店看漫畫

我想說第一次去漫畫店應該不會遇到熟人吧

只能說一中街真的很小

竟然遇到了熟人 = =

而且她過來抱住我的時候

我的大腦當機了

過了好幾秒才想起來她是誰

真的很對不起 我好像到了期考週都會變得笨笨的

你會不會因此心碎、受傷,應該不會吧 

--------------------------

怡靜你真的很好笑,看漫畫要付錢錢,知道嗎= =

--------------------------

YA~放假了

明天要回家

回家之前要去一個地方(今天已經去過了)

突然好希望回家前有個大擁抱

不太可能~ 哈哈~



上一篇:說說看吧

下一篇:這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