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0:32:04黑輪

壓力

瘋狂
搞得我自殺成性

任性
使得我眾叛親離

無理
搞得我雞犬不寧

我不想給你壓力
我會收斂我自己

我不會再對你瘋狂
因為你會備感壓力

我不會對你掉眼淚
我真的不想當壓力

今天你說的話
我會記在心裡

我不理智我幼稚
我不冷靜我瘋狂
我不成熟我擔心

一切
毀在
我.....真的好擔心你
這對你而言卻是壓力
我知道
不會再這樣了

你再也聽不到我朋友對你的誤解
因為我再也不提起你的一舉一動

你再也聽不到我對你的想念
因為我不打算訴說我的思念

你也不會感到壓力了
因為我不給你壓力了

你開心嗎
我知道你應該鬆了一口氣

我的愛太緊
承受不住 也不能怪你

上一篇:資格

下一篇: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