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8:28:59[[ 鴨*

 ܤ〞企鵝點點名 o(o〞o)o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小鴨唄ˇ  不然會是大鴨咪?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 2 / 2 8 > ︿ < !! 不可以公告我的年齡xD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ˇ  魔羯唄ˇ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只有  1 5 9 噎* -  -﹡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1) 打工唄ˇ *(( 因為我需要摳摳ˇ
  (2) 段考可以考好 > ︿ < *(( 聽說我數學都不會 ˊˋ+
  (3) 放假唄ˇ *(( 終於可以休息拉>”<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1) 和一堆自私的人相處 - ︿ - *(( 都好自私...
  (2) 每天一大堆作業 *(( 沒有一個想寫的 - ︿ -
  (3) 家人的碎碎唸 !! *(( 口亨 ! 我會做的更好給你們看搭ˋˊ+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
  
  (1) 侯小龍 ˇ
  (2) 班導 ˇ
  (3) 一件史料未及的事情 *(( 感傷阿 ...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笨蛋學姊ˇ 企鵝 - ︿ -!! *((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我可愛的學姊 xD *(( 好朋友唄ˇ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學校社團 ˇ *(( 因為我很 多話 > ︿ <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1 0 月多到現在 *(( 我數學真的不好啦 ..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看起來就是一番溫柔 xD

6、Q:這個寶貝在你心裡是個什麼樣的人
  A:認真的ˇ 努力的ˇ *(( 一起加油唄ˇ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愛 ˇ 哈哈 xD *(( 除了團輔們 好像是第一個認識的學姊xD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天知道ˇ m a y b e*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白目ˇ 白吃ˇ 笨ˇ * (( 哈哈哈哈 !!

3、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幽默ˇ *(( 因為我很愛笑 xD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做作 !!! *(( 愛自己的女人可不要作 x 了自己哦 ︿ ︿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1) 堅強ˇ *(( 凡是可以自己解決
  (2) 有能力ˇ *(( 替家裡負擔 ;;; 讓身邊的人過的更好
  (3) 賺錢 xD *(( 魔羯做的特性 !! 以賺錢為目標 xD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脾氣 ˇ *(( 我的鐵板很多 - ︿ -,, 踢到了我會生氣的ˇ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白痴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熊熊唄ˇ 只有他比較習慣用馬克杯- -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這係啥 - ︿ -!! 誰要來跟我解釋一下阿 = 口 =!!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A 片 = =!? *(( 美麗的白雲阿= =!!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強強ˇ 哈哈 xD !! *(( 不過他現在沒了ˇ 哈哈哈 xD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紅包 !!! 快過年喇ˇ 領個大大紅包唄 > ﹏ <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總受係啥毀=  =?! 能吃嗎 ?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 好像錯了 ... 管他的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不 ˇ 你說錯了 !! 是愛唄ˇ

2、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情侶ˇ *(( 我們還要長期抗戰 !!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很在乎我唄ˇ *(( 謝謝你 ^ ^,, 我的寶貝。

4、Q:你有情敵嗎
  A:聽說是有的 - ︿ - *(( 沒關係ˇ 本大娘會找到她的ˋˊ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100% *(( 啪啪!!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愛亂想的笨蛋ˇ *(( 以後不許亂想喇ˇ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嫁給我巴 xD *(( 雖然你打死不穿婚紗 > ︿ <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捏捏他的臉說 : 先生ˇ 這個姿勢你要維持多久 ?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哪個變態 - ︿ -?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揍扁他 !!! *(( 最討厭別人亂碰我ˋˊ+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 - 上司是唄 ? 辭職閃人 xD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孩子 , 你還沒長大阿 xD *(( 好鳥 - ︿ -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這又係啥- ︿ - !! *(( 這個世界反了 !! 反了 !!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各有其解ˇ *(( 哈哈哈哈 xD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 好多哦 可不可以不要寫那麼多阿 ...
    [1] 寶貝蛋ܤ
    [2] 熊熊*
    [3] 旋律*
    [4] 蛇*
    [5] 小不點*
    [6] 某位吵架的先生*
    [7] 鐵板*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不ˇ 我家寶貝不會出櫃的 xD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 為時已晚 xD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不不不不不 !! 別嚇我了 !!!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都沒聽過噎* 聽了再跟你說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兩個男人可以做啥- ︿ -!! *(( 因為我家寶貝不出櫃搭ˇ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你昨晚是不是哭了阿 ... 要叫醒我阿 ...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我要我家寶貝!!!
                     
       - 愛x無限大 -

         〔點名篇〕
  
  快樂的時光終於來了阿-  -!!
  聽說我快遲到了ˇ
  趕快點唄 !!
  
  寶貝ܤ
  小不點
  熊熊
  貓咪
  旋律
  鐵板
  妞妞

   快去寫唄ˇ 
   哈哈哈xD
   別怨我阿> ︿ <
  

上一篇: ܤ〞意外

下一篇: ܤ〞身邊。

我肆 ♦ 蚊子,, 2007-02-25 01:13:53

揍你!! 換暱稱也不說=___=
我還在想說小鴨到底是誰.....

(報台會慢慢復活,現在還沒宣傳呢 XD)

版主回應
噢噢噢噢噢!!
好久沒看到你了咧@~@
哈哈= =+ !!
這是被人亂叫的!!!
反正 - - 常常被抓去烤
2007-02-27 10:21:01
[[ 小鴨* 2007-01-21 14:56:28

哈哈哈!!
有傻眼到= =+

挺累人的 ~ " ~
最後我還是遲到了= =!!
天阿!!!

企鵝 2007-01-20 21:44:40

哈 ~ 謝謝你這麼配合 ! 辛苦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