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2:54:35[[ 鴨*

 ܤ〞意外

  
  
  多餘的…
  
  
   
  
  人生?
  總會有許多的…
  錯過?
  意外?
  
  
  可是當這個意外發生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發現
  我是困惑的…
  我無法危急不亂…
  
  辦不到…
  
  
  
  
  
  想你,
  我好想你
  
  如果這是我的愛情
  我想要把握
  可是…
  會不會有意外?
  某個曾經…
  想起了還是會痛…
  
  
  
  或許是藉口
  或許是不想表明
  對於你的關心
  我想還是有的
  
  這病…
  要治…
  是不難的…
  
  能不能就請你配合點?!
  快點好起來拉
  
  
  
  
   
  笨豬…
  這幾天要辛苦了…
  
  我好想你…
  但是…
  
  這幾天…
  必須辛苦點了
  
  
  我
  愛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