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8:41:23嗨。

《 那是快樂。》




當有人問起兩個人的事情,

            那是快樂。


當有人懷疑兩個人的事情,

            又是快樂。



當有人祝福兩個人的事情,

            也是快樂。



當有人分享兩個人的時候,

            還是很快樂。



當這兩個人說愛情的時候,

            是....。








我把它掛在嘴上,掛在心上,

不知道這兩個人,有沒有發現到?

也許你心裡想的兩個人不一樣,

就如同我堅強的站在妳面前看這兩個人的故事,

但妳卻不知道我跟妳一樣害怕 這兩個人故事的下一段。

我要說,

我快樂,因為我知道兩個人的故事!

也因為我擁有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