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6:54:19嗨。

《 驚人的故事。》


pic:和故事沒關係。




在我閉上眼睛的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是這樣的...

故事的場景是在一所位於高雄卻忘記叫什麼的學校,

主角是我和我們家小朋友,配角是豆豆還有翁來,

最重要的是友情客串是祥祥,和一群從來就沒有在乎過的人物。




故事的內容是一包淡藍色的煙,然後我為了我家的小朋友把它忘了,

而就在我對大家提起戒煙時,大家卻不相信,反而還大罵我神經病,

翁來還跟我說如果我戒了煙,那她就要在她的生日會上許願叫我抽煙,

雖然很瞎,但豆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點子  = =超瞎。

然後過了明天大家開始相信我把煙戒掉的時候,

就在明天的明天祥祥和我在一間超商一口氣買了20包,雖然店員有嚇到

不過就再我覺得會不會太多的時候,超商的人員已經在幫我打包及

算帳,出了門口我馬上打開一包大口抽的時候,豆豆就騎車騎過來了,

我臉部沒有嚇到的樣子還問他要不要,不過令我嚇到的是豆豆他...

竟然還跟我要一包ˋˊ,到了學校從進校門到坐在位子上我都是抽著煙

,大家還問我是不是恢復正常了,然後我就抽了一口煙對著老師說,

有妳真好   一_一痾,真的很戲劇化唷,雖然這麼囂張,

當然回家的時候就被寶貝罵的不爽,兩個還互罵,寶貝還問我是不是

喜歡老師  = =OS我們的老師很老咧,就是那個平常就很照顧

豆豆和我的鍾老師阿。就在寶貝準備打我的前一秒大罵一聲『幹』,







就這樣,我的眼睛就睜開了。

這個故事不是在教我如何不再對自己的荷包過意不去,

而是說,也許我還是會想起它。

我不想騙任何人,下次有人在拿煙來諷刺我,我一定會戒不掉。




























哈哈哈,

這只是一場夢嘛,幹麼這麼認真!
※惡魔→承認失敗※ 2006-09-16 05:18:48

事實證明

你瘋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