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6:24:16妙妙

超級特大呼拉圈


驚死人!這呢大能搖嗎?

很懷疑唷!




我來檢查一下,有沒有疑點...

拿出我的看家本領﹋給他仔細地@l@




媽呀!⑽≠ㄑ# 我投降啦****




別怕媽媽教你…

屁股搖的狐度要大…腰要用力扭…

兩隻手要隨著身體的扭轉而擺動…要有點節奏感…要有點韻律感…



哇來甲李貢撇步:

卡撐愛 ㄎ一ㄠˋ ㄎ一ㄠˋ

能手櫸 ㄍㄨㄢ ㄍㄨㄢˊ

安呢 一ㄡˊ ㄐ一 ㄌㄟ 一ㄡˊ ㄐ一 ㄌㄟ



我阿燕來告訴大家真正的秘訣θθ

兩腳打開開與肩同寬、兩膝微屈、上身微傾、兩手高舉、兩眼直視前方、面帶笑容、耳聽八方、縮小腹...像蹲馬步

圈圈搖的同時須口唸口訣:

一粒西瓜 切兩半 一半送給你 一半留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