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34:54狤拉 ,♥

閑到發慌阿 = =


哎呀呀


我回鄉下看看奶奶爺爺阿

多孝順阿

幫忙作家事阿 , 我最討厭洗碗了

我洗到我手都粗了啦 =口=

沒關係 , 幫忙麻

孝順孝順

但是 , 我還是好閒阿

無聊無聊死了

真是的 , 都我那可惡姐姐啦

說禮拜一回來的

一拖再拖的 , 拖到禮拜五

我整整看了五天的電視阿 =口=

整天都在看電視

我是不是很閒 ?

我姐就去玩她老爸的電腦

玩單機遊戲 , 你知道我多肖想嗎 ?

吼吼吼 ˋˊ

真不是普通得可惡阿


哀 , 我要快點約我那幾個姐妹伴阿

還有那些 兄弟伴阿

快快快讓我出去透透氣



我閒阿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