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6:18:20一絲婷

另一證據

雖然事情有了結果
但風波卻未平息
背後嚼舌根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要裝作不在乎還是有點彆扭
說實在的!!
好想離開喔~可是這又太逃避了!
雖然不計後果做了這個決定
甚至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還是大膽的跨了這一步

可是一旦膽小來襲時...還是要命的懦弱...

哈哈哈~我又找到另一個證據了
只是是對我不利的證據

話說前陣子看到路上招牌
隨口說說~這支手機好可愛
當時可能是著了魔的馬莎當下偷偷決定想要買來送我
只是我都不知道
被我知道後馬上脅迫他去退掉
怎麼樣我都不能收呀
只是可惡的老闆只肯退一半的價錢
馬莎只好暗自悲傷的把小紅手機留在身邊希望有朝一日仍可派上用場!!
果然~
我莫名其妙當了他的女朋友
順理成章又把小紅手機收下來
繞了一圈
小紅手機還是到我身邊來!

這個證據對我很不利!!
恩恩~~很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