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13:06:00一絲婷

愛情。來了|走了

愛情。來了|走了

我消失了好一陣子,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發生了一些我無法預料的事
而這些事讓我好無力。無力。無力。

原來
是我的愛情受到了詛咒
在背叛與被背叛後,
愛情這個玩意兒
不只不眷戀我還一再開我玩笑

一年多前我一直咒罵那個讓我失去他的女生是第三者
一年多後的今天我一直被失去他的女生咒罵是第三者

這,不是很諷刺嗎?

儘管,我沒有一絲一毫介入的意思

但,還是被誤會了


我試想
那時候,我也誤會他及她了嗎?
我撥了通電話給他
問他,我極力誤會他時,他跟她到底有沒有怎樣
他告訴我【沒有】
一開始時真的沒有…
只是我的不信任、我的懷疑、我的無理取鬧
似乎成了一股推波助瀾的力量
讓他及她承受了不少輿論壓力
讓他及她開始惺星相惜…

我想
我們總是不承認
一段感情的結束
其實是輸給了自己
如何怪的了別人

對與錯,是與非
就看我們如何下註解…

是真的放手了嗎?
是真的不放心上了嗎?
是真的不在乎答案了嗎?

我想是的
只是,心裡仍存在著一些芥蒂;一些些…

而現在
我不得不去正視這個問題
因為我的無心
惹得兩人傷心
我不能把無心這個兩個字說得如此輕描淡寫
這個無心
是我無法承受的沈重
是她傷心欲絕的眼淚
是他忘情無知的迷失
就,因為我的無心
啊!到底我現在能做些什麼呢?
我選擇—silence—

沈默
能讓大家靜下來思考
沈默
能讓我聽聽自己的心聲
沈默;不再反駁
大家不再開這個無聊的玩笑
沈默;停止一切
在毀滅之前


沈默


我聽到自己的心跳
我感覺到自己的呼吸
我無力
我害怕
我逃避


我驚覺

原來兩次感情的失敗
我還沒走出來

雖然,我一個人過的很好
但是,如果愛情帶給我的只是苦痛
我會放手讓它去
我沒有勇氣再去擁有它
我無法想像我再失去它時
我要怎麼去面對
一個人走出失戀的傷痛,我想都不敢再想了…
我寧可
一個人
這是最安全的方式

愛情,它或許來過

但,也走了。

photo/avhon

made/isting

20050210 澎湖-二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