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1:46:02以薩

BUSY TIMES


最近有一種漸漸步上軌道的感覺

但總覺得不知道為什麼我進小老鷹後總是很忙碌

當新人的時候當然忙什麼都要學

背色號 認型號 學POS系統

在來就忙著近秋冬的貨

大外套重的靠北

忙碌瘋狂的週年慶和過年也都過了

再來我們店櫃又要改裝出清

待會兒要上班去擺花車 明天馬上變菜市場

貨多到我腿都要軟了

So hope I can still get the best sales reward this month...

昨天買了兩張CD

我始終找不到Brett Anderson的Wilderness專輯

新竹這不毛之地

總是讓我搞不清楚現在的最新流行和永遠找不到的最新專輯

但因為光南在做活動

就買了兩張以前不會買的

反正最近是該換換口味了

聽那些嘶吼鬼叫的龐克慣了

是該清新一點來些小情小調

Travis - The Boy With No Name

Bob Dylan - Modern Times

都是需要心平氣和才聽的下去的專輯



話說最近在看一本小說

<海上教堂La Catedral del Mar>

當初會買它純粹因因他是西班牙的作者Lldefonso Falcones

內容滿動人的

是一本我一翻開就會停不了往下看的書

但因為他真的太厚了

有時候太累就一個禮拜也不會去打開

不過依舊內容記的很清楚

翻譯者是范媛

與翻譯風之影的是同一人

內容主要是在講14世紀做右一位農莊的佃農努力擺脫農奴的枷鎖

帶著他的兒子到自由之城-巴塞隆納

展開新的生活在新的國度

但新生活中依舊充斥著貴族的壓迫和橫行霸道

而海上教堂扮演著一個橫貫其中的腳色

一塊一塊的磚頭堆疊著建築中的海上教堂

隨著男主角年齡漸長

事業也漸漸有成

許多不公平事情依舊沒辦法違背他的初衷

......


剩一點點

...

還沒看完 下回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