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1:35:31以薩

原來 時間真的不等人

台灣的學生

大家都再文憑主義下成長

可是我並沒有覺得不好

只是大家過的日子好像都有一種固定模式

很封閉 很像笨蛋

就是這種封閉的生活 讓我感覺有點惆悵 也有點甜蜜

當年高中

過的是一種很精采的生活

每個高中生似乎不是胸懷大志說著自己的夢想就是頭腦混沌不知道以後要幹嘛一直發牢騷

就這樣

因為考不上賺不了大錢的戲劇系

默默的考上了西班牙文系

大一的時候老師都會在會話課問你以後想做什麼

記得有一個輔系的學生說他想做間諜

哈哈

他是很悶的人 這個職業可能還滿適合他的

我呢?

好像是不要臉的說我想要當”外交官”

.......

真的不知廉恥

後來好像又跟老師說我也可以當男的空服員拉

不就空少(因為我不會講空少的西文阿 嘖)

而默默的

大四就這樣到了

我最喜歡的11.12月都過了

接下來便是陰涼抑鬱的1月份

我的心常常會跟著天氣起伏波動

搞的跟文青一樣 噁濫透了

有趣的是

修女老師考我會話的時候

依舊問我以後想做什麼 有什麼打算

而我說

當我大一的時候 很想做外交官 然而 現在 啥都可以作拉

外交官 空少 擺路邊攤 上班族 捆工.....要是可以間諜也不錯阿

哈哈

又默默的

很想留下一低眼淚

因為時間真的過很快

四年的回憶其實很難整理

第一次踏進校園 第一次見到室友 第一次看到同學

第一次撘公車去衣蝶 第一次聽到Suede 第一次在阿丹家過夜

第一次去Live House 第一次自己感到鬱悶差點喝醉跌到捷運車站裡

第一次去星巴克打工 第一次一見鍾情

第一次去夜店 第一次抽煙上癮

第一次買名牌 第一次感到絕對的傷心

第一次第一次

原來

人生真的適用很多璀璨的回寄堆疊起來的

珍惜 人生沒什麼好珍惜

所有的事都會默默流失 要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