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1:50:18唯美生存

down..

是不是誰愛誰比較多,
誰就註定得為愛辛苦,
從前我不確定我愛你,
但你很肯定地說你是愛我的,
我確定我對你的愛之後,
開始投入我所有的一切,
而卻開始越來越不確定你對我的愛,
在愛情裡,
愛究竟是越給越多,
還是越給越少,
當彼此不再花費太多的心思在彼此身上時,
究竟是穩定還是冷淡,
從前我認為是優於別人的條件,
在你面前,好像都是不管用的,
聰明、單純、可愛、機靈…
這些,好像都不是你在乎的,
也不是你想要的,
我不知道自已還能有什麼優勢,
能讓你一直戀著我,
越是在乎你,
失落感就越大,
我是個遇到愛情就變成笨蛋的人…
真是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