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6:10:18唯美生存

想通了

最近領悟了一些事情,
我想,
姐妹們說得對,
愛情不是全部,
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了,

經過這些天的沉澱,
我也想通了一些事情,
對某些事情,
也有某種程度上的死心了!

記得我們在討論遠距戀愛容易變心時,
你說過,
在認識對方以前,
本來就是一個人生活,
所以即使是現在,
也不能就要依賴對方,
也不能因為對方不能常常在身邊,
就容易變心,
也許吧!
也沒有誰的理論對,誰的理論錯,
那是觀點的問題,

只是我現在也想通了,
所以說,
往後,
我也不會太過期待你的作法了,
需要安慰時,
不用一定要你安慰,
我會自已找朋友陪,
我會自已想辦法,
逛街時,
也不用彼此要遷就彼此,
各自散開,
逛自已想逛的吧!
你所一直強調的,
你不是不想陪我逛街,
才擺臉色給我看,
不過,
不管原因如何,
你當場擺臉色給我看,
是事實,
問你怎麼了,
不回答,不跟我講話,
也是事實,
原因如何,也許已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以後我也不想再看誰的臉色,
你開心,我會為你高興,
你不開心,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把對方看得太重,
也不是一件好事,
往後,
我會先愛自已,
再來愛你,
人要活得快樂才是一切,
我對得起你,
對得起我們的感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