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7 14:37:37Afra

累積回憶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整理相片的呢?
我的整理方式是挺可恥的
可恥到我的男朋友看不過去
將全部的照片都收回去照顧 不敢交給我
可是 其實我還挺喜歡自己的收藏方式啊
我會用不同的袋子將照片裝起來
想到的時候
就一古腦的將照片從袋子裡空投出來
這樣我的床 到處都散落著照片
然後 我就可以一張一張重新收起來
當然 順便又將全部的照片再看一次了
不過 有時也不想那麼大的工程
就把相片當作是撲克牌就可以了
總之 雖然有很多相簿...別人送的
對我而言 卻總是派不上用場

可王先生卻又截然不同了
他會將所有的照片分類整理在相簿中
有了數位相機和掃描機之後
他更是如魚得水的
將照片都數位化整理 甚至燒了光碟
其實 我是挺感動的
當拿到他細心整理的照片光碟後
不過 要透過電腦才能看到照片
對我來說 實在是很麻煩的事
也因此這張光碟被我閒置了很久
今天 由於同事起鬨說要看照片
我才獻寶似的拿了出來
坦白說 我還是第一次看呢!
邊看的同時 邊跟同事講解
再邊看著王先生的搞笑動作....
我突然發現
原來我們之間的回憶這麼多
感到幸福的同時 也有些害怕...
如果之前我是麻木的 不想去察覺幸福
現在一下子之間要承認
對我來說 有點困難
畢竟幸福有點像是這張照片光碟
平常只是冷冰冰的一個片子
當你打開來欣賞後 才會發現它的珍貴

嗯 王先生 謝謝你
我真的好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