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1:07:50。Katze。

【慕尼黑暫時休兵】三姑六婆八卦團

昨天發狠的砍了八十多篇日記。

文字這種東西真的是必須經過時間的考驗,有些當時自認為有點意義
的瞎扯淡,隔一段時間回顧,就會發現它們是多麼的浪費時間損害視
力又不環保!

昨晚跟WL和KY來吃火鍋,又多虧了WL大德,當作是在積功德般的一
手包辦火鍋的所有作業過程還有善後處理,而且“順便”刷了廚房清
了後陽台還拖了地,有這種朋友真是撿到寶。

WL最後留在我們家過夜,他睡在我的“書房兼午睡房”裡,我們兩個
其實到三點都沒睡,我無聊的坐在床頭編我的“手工藝品”,他躺在
床上手癢的更新我妹的電腦,聲稱這是做善事,其實是可憐那台電腦落
後現實世界三千年。

總之,我們“姊妹”倆聊了好幾個小時,八卦別人的是非,終於在我“幸運帶
編太長”還有他“逐漸進入昏睡狀態”下結束三姑六婆座談會。

p.s.為了證明WL比我更能勝任三姑六婆此至高無上的光榮,讓我舉幾個實例
佐證。

其一,為了買一支牙刷在我家刷牙,他特地在半夜走到樓下加油站旁的便利商
店,但是那裡只有一支$6.5(合台幣130)的牙刷,他付錢時還跟櫃台小姐哈拉,
最後打聽到對街7-11有比較便宜的,立刻棄牙刷而去,最後多走了二十分鐘的
路,很滿足的買到兩支三塊半的牙刷。

其二,買菜時,這傢伙竟然從袋中抽出超級市場會員卡,還跟收銀大嬸聊起
當日特價品。

其三,買榴蓮時,很諂媚的先拍了老闆娘馬屁,然後很熟絡的拜託她幫忙選,
而且還聊起生活資訊情報。

其四,根據WL本人供稱,他在前天一時無聊,烤了幾個“發糕”然後到鄰居阿姨
家分送,順便聊了十五分鐘的天。之後還打了電話給“朋友的媽媽”(請注意,
他找的不是朋友,是朋友的老媽子),確定對方在家後,帶著發糕去串門子聊天,
接著如法炮製,又去了其他朋友家找他們的媽媽,因為他覺得跟大嬸特別有話聊。

其五,這傢伙天天上菜市場,跟市場賣肉賣魚賣雞賣鴨賣鹹蛋的都熟的不得了,
還跟鄰居的大嬸約好去買菜,他給自己取的綽號是--JW市場小王子。

其六,昨天吃火鍋時,KY隨便問了一句:“你不在家,那誰煮晚餐?”
沒想到他很認真的回答:“我是煮好才出門的啊!”
註:WL年方十九,興趣是當歐巴桑。

其七.....族繁不及備載。

三姑六婆之名,果真當之無愧。

-----------------------------------------------------------
其實想了很久該怎麼告訴大家我要去德國的事實,但事實上,原來所有人都是
神通廣大的八卦王,這讓我鬆了一口氣,至少省去我親自開口的尷尬。

但是,究竟是誰小道消息這麼靈通啊???
事實再次證明,三姑六婆八卦團總算不負盛名....

圖片:這好像是我上次心裡測驗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