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6:58:41。Katze。

流言蜚語

忘了哪一天寫的日記了,總之,報台太常掛,常常文章存一存就忘了是哪年哪月
的東西。

在開始前先讓我罵一句髒話:看!(請讀諧音)
剛剛打了大半頁字竟然在我不知道按了什麼鍵後消失在幽冥中。

今天去德國文化協會見了Dorothea Neumann,去的路上我極度不爽,
回來時心情鬱卒。

Wilson,我遇到了相同的問題,是否該戲稱它是GP crisis?
我們前仆後繼在同一個點上,而我越挫越慘。

總之,謝謝你在我這陣子低落時給與的安慰。^^

回到為什麼我今天一路低落,因為我不斷回想起SP跟KY對我說的話,
我不想復述她們說過什麼,很巧的,這兩個人有同樣的想法,讓我
火大的想法,你們以為離開是這麼容易的事嗎?我想有必要告訴你們
我心裡的不滿...

1)一開始我便決定離開,五年待在這裡,我並不見得喜歡,離開是必然,
這個時機不是偶然。

2)你們以為離鄉背井是很簡單的事嗎?誰喜歡從小就離開家人,生病的
時候沒有人噓寒問暖,年節時家裡冷清得尷尬,凡事得一個人扛下,有問
題時不知道找誰討論..沒過過這種日子的你們沒有資格妄下評論。

3)離開家不是拿著行李繳了房租就完成了,之後有多少排山倒海而來的問題
要解決你想像過嗎?誰喜歡十五歲起就開始處理那些跟官方機構攪和的
麻煩事,你快樂的在家看電視的時候別人可能正受著挫折,不需要擔心
家裡沒報稅房租沒繳的問題,這樣的你有資格插嘴嗎?

4)去德國的路我走的並不順遂,我從正式考試前就開始花大把的時間在收集
資料,現在成天在寫信給德國各大機構問東問西,跑德協到兩任負責人都
認識我,還要想辦法解決文憑認證的問題,你們覺得我日子過德很輕鬆舒服
嗎?

5)我不是因為成績好壞而離開,當我挫敗的想死的時候你們沒看到,當我哭
著求世界放我一馬時你們不知道,我老早就決定好自己的路,想盡辦法讓自
己走到今天這一步,並不是找不到出口才隨便亂竄一氣。我花了將近兩年的
時間說服家人,為自己報名語文學校,重新拾回鋼琴技巧,白天上學晚上還
要跑德文學校或音樂學校,累得常在捷運或公車上睡著,回家時將近十一點
才吃第一口晚餐,這樣的生活你們試過嗎?

6)我媽不是凱子,誰的生活沒有壓力,少給我拿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壓在我
的人生上,企圖指控我生活美滿。

少給我自以為是隨便定論,我有自己的人生,照著自己的路安排好一切往前
走,挫折我碰到太多,你們不懂不要裝懂,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
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
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
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住口!

就是醬,謝謝各位在百無聊賴的情況下忍耐的收看這沒營養的一切。

圖:不知道在哪國照的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