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00:35:14。Katze。

無能為力

漸漸開始失去動力,接到電話時也意興闌珊。

我知道不該這麼說,更知道你聽了又要囉哩八唆叫我不要想那麼多,但是我就是
不得不想,不得不把每個人刺耳的話都收進心裡,揮之不去。

還是謝謝你,謝謝你無微不至的關心,只是我現在提不起勁,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去忘記那些曾經讓我挫敗的言語。

我不曉得自己答應過自己什麼,我答應了其他人不可以一聲不響的離開,但我忘記
自己交代了自己什麼,究竟我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今天是個奇怪的日子,剛才是個奇怪的時刻,所有來自德國的信件突然在同一天裡
蜂擁而來,我明明就分開時間寄出,而且事隔這麼久,今天突然收到回信,心裡感
覺很奇怪。

我害怕一切的不順遂會降臨在我身上,我祈禱,但我也害怕祈禱,害怕自己變得
不知饜足,害怕我會失去信仰。

就在同一天裡,我感受到太多的不安與惶恐。

DAAD的回信來了,LMU終於確認寄出通知信,CityWohnenzentrale寄了資料來,
JY發現了我要離開,所有的事情排山倒海般接踵而來,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