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14:10:52。Katze。

長路的最終點

星期五放榜,昨天我趴在桌上練習樂理考試的題目一直到三點,但是
一躺到床上我就開始很有精神,滿腦子都在想拿成績的時候的我的臉。

倒在床上發抖,這真是最好最淺白的形容了!

我多麼怕會失去一切,失去一切一切.......

想起來就好可怕......啊﹏

昨天聽了Aisha跟老公認識的過程,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運轉的方式很實際...
人真的不能太過自我保護,否則錯過幸福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

我看著滿桌的樂譜跟符號,突然很害怕。

我不是沒有付出,但是決心有餘,努力不足。要是我因此失去或錯過了什麼...

錯過了什麼,人生就不再重來,這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就像我一直對自己說的。

但是一再地催眠鼓勵並無太多實際效用,我知道看起來堅強的自己,到時候還是
會以匍匐之姿迎向未來,因為太多的不確定因素與害怕失敗的心理,總是讓我
跌跌撞撞。

突然很想念w,從A-level開始前便鼓勵我不要放棄,聆聽我所有的牢騷跟
廢話,真的很感謝他,感謝他無微不至的陪伴,可惜無法陪我到最後一刻。

不知道德國現在的天氣怎麼樣了?

我發覺身邊的朋友都不是懂得道別的人,道別應是一門藝術吧,我是會默默
收拾東西然後從眾人身邊淡出而不交代一切的縮頭烏龜,沒有一個人在我的生命
裡完美的劃下句點說再見,退場的時候總是狼狽。

曲終人去樓空,這就是我們的寫照,我們確實都在培養變成陌生人的實力,
總有一天那些擦身而過的曾經,都會是陌生的一隅。

寫著寫著,我開始眷戀那些人物,察覺到自己對他們應有的責任,但是我不
知道怎麼結尾.....有些夢留在心裡成為無解的謎,是否會比較容易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