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5:03:32N e w

打工之夜1

上禮拜假日打工 頗輕鬆的
很準時 12:00下班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快樂過了
以前 總要拖到12:30 甚至超過
或許因為如此 讓我厭倦了打工
當初的新鮮感都沒了
不過 現在心情已平復啦
我想 下禮拜
我應該會再次踏出愉快的步伐去上班吧!

大概 已漸漸習慣人手不足
我的步調 快的上了軌道
但 老闆娘的催喊聲
還是讓我壓力很大
客人不來就是不來
一來就是一大堆
桌子還沒清 菜盤還沒送 餐還沒點 湯忘記給
我真的是快瘋了
有時急到腸胃真的很不舒服
好想坐下來大哭
可是我不能哭啊
只能趁擦桌時 偷偷撫摸一下肚子 和它說聲對不起
很抱歉 讓你餓著了 讓你累著了

所以員工晚飯時間 我總是特別犒賞它的辛勞
老闆娘好像發現我蠻會吃的
(我只不過每次都吃兩碗飯而已嘛..而且那個碗又不大~
馬上就被她發現我很會吃~怎樣!不行嗎?)

老闆娘對我說>我就是喜歡像小妞這樣的女生~味口蠻好的~
我很討厭那種胃口小的女生~吃那麼一點點~菜飯剩一堆~怎麼~
妳覺的我們家”小胖”(他兒子)如何?有沒有意思啊?

我笑笑沒答話.

小毛說>嫁過去不錯ㄛ~有車子~有房子~什麼都有了

我還是笑笑沒答話.心中的os卻是>拜託~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老闆娘又說話了>別看我們家小胖那個樣子~他是吃素的~吃素
還能吃成那個樣子~很厲害厚?(他兒子蠻胖的)

我> 呵呵呵..是啊
(就降轉移話題了)

老闆娘在我眼中很活潑
很少看到有媽媽這麼愛開玩笑
(明明反對辦公室戀情((她自己說的))卻又愛拿我跟別人作文章)
我每次都被弄得很尷尬
她跟她兒子相處的模式很怪
一點都沒有母子的感覺
每次我對老闆娘說>你兒子....
她就馬上說>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兒子也很怪 都不叫她媽 都稱她”柯小姐”
可能工作場合的關係吧 他們的關係比較像生意上的夥伴
總之 很酷



未完待續

上一篇:意外

下一篇:打工之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