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2:34:40N e w

回顧之二

如果說高一是一幅水彩畫 淡淡的 柔柔的
那麼 高二就是一幅油畫 濃豔的筆觸
高二生活 就這麼被寫下

如果你問我
那是一個怎樣的班級?
我只能說 它帶給我太多意外與驚奇
原來...

大家都是個騷貨

慢火燉煮 熬呀熬的
終於軟化了冷漠的外皮
內餡可是火辣的燙人
但 我就是喜歡辣 這樣的辣 才夠嗆 夠味
待在麻辣鍋裡
每天心情都很亢奮
也唯一在這裡 我懂的笑是什麼
很開心 我改變了 是她們改變了我
也或許 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好學生的包裝我不要了
表面的壓抑 大概更會誘使內心的”狂野”蠢蠢欲動吧!
(p˙s 狂野就是瘋狂 只是用比較噁心的字眼形容 比較貼切)
相同的包裝包久了 也會膩的
不喜歡別人以詫異的眼光對我說:咦?你怎麼會做這樣的事咧?
拜託
我又不是聖人
只是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

我翻過牆 只是有點良心不安
我18歲了 可以喝酒 只是沒那個膽
但一定的原則 我堅守
一種固執 一種矛盾 隨便都好

高二生活 印象最深的就是迷上排球吧
每到放學 例行公事就是呼朋引伴
相約排球場上見
那段日子 汗水揮灑的日子
我體會到了 年輕真好


好想 真的好想 重返那歡樂時光

上一篇:回顧之一

下一篇:該當它是一場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