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2:17:15N e w

回顧之一

高中生活 只剩三個多月
只能嘆 時間的腳步總是走得如此匆忙
彷彿昨日 我還是隻對一切高中生活深感陌生的菜鳥
在號角響起的那一刻
便對站在校門口笑臉迎接我們的主任
使了一個白眼 只因為他說了一句----歡迎

十分不快地踏進校們
心想 這塊土地 本不該踏上的
就這樣帶著憤世妒俗的心情 過完了高一
或許是老天可憐我吧
很慶幸 來到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班級
每個人都是如此的善良˙可愛
當然 還有一位受大家愛戴的好老師
真的 要不是她們
或許 高一的我
個性會極度扭曲吧

拔河比賽˙啦啦隊比賽˙吃麥當勞的日子
陽明山班遊的那天˙給涂老的驚喜
教室裡的青蛙˙生物老師開開
太多太多回憶 在我腦海 影像依舊清晰

原來 世界的面貌 在於自己看待的角度
我的世界 其實 沒那麼悲慘

下一篇:回顧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