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8:06:01[ quietܤ]

[男人]☺

這次你放假回來*
好笑的是我們都沒拍照*
允許我大笑ㄧ下*

前天我們吵的很大*
知道我們自己在吵什麼就好*
你很難過我也是*
為什麼要這樣*
心很痛* 涼的一半*
你都知道的*

請停止這一切的事* 別再有下一次了*

我看你難過 你看我難過並不事件好事笆*




[ 當了半年兵的男人 ]



你要下禮拜六日才能回來了*

快回來芭*
讓我拍個幾張照片在回去*
花哈哈*

7月8號 一年ㄝ*
既然跟你這個白痴可以一年*
呵( 不過我要自己一個人*
因為你沒有放假*)

你又欠我一次拉* 到底要欠幾次*
好顯生日你沒欠我* 哈哈





[ 還沒當兵的男人 ] 頭髮沒啥差別*

上一篇:[06 13 下午]☺

下一篇:[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