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1:08:51[ quietܤ]

[06 13 下午]☺

我們去 板橋雙十路那吃東西*
我愛那裡的鏡子*
因為都照的到我拉*



[便所]
吃完拉* 再拍一下*

不過再吃的時候*
我一直白吃的看這男人*
他不知道在幹麻?
一直看這那菜一直看* 看了又吃*
可能是因為我帶帽子所以他沒看到我在看他*
我大笑拉* 哈哈哈哈哈哈

他這個時候覺得我白吃* 因為我大笑*
靠還不知道我在看他* 天阿*((


我們很開心*

在拍一張* 走人







[走去碧潭*]☺


但去碧潭因為記憶體不足*
所以我只用錄的*
應該是放不上來芭* (因為我也不會放)哈
所以只打*
[ 我們去完碧潭* 又去石碇* 還去烏來 ]
之後就回板橋了 逛南雅夜市*
我又買個幾樣東西*

回新莊* 一天又這樣過拉*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