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7:28:08SUGAR 糖 - -

♥* - - -【有笑點】 ▪▫


一段小對話 ...


 屁鳥 : 你很建
 屁鳥 : 嘴唇破
北鼻Sugar : 我哪裡建?
 屁鳥 : 怎麼唱歌
北鼻Sugar : 嘴唇破了不起?
北鼻Sugar : 我舌頭有一個洞欸!
 屁鳥 : ....
北鼻Sugar : 我都沒該了你在該= =?
北鼻Sugar : 哈哈
 屁鳥 : ..................妳今天屎怎麼了 一直嗆我 你很HI唷





哈哈
我絕得有笑點阿
白痴耶
我好high
自從打完前幾偏報台之後
很熱血沸騰

白痴
還打錯字
翻了啦

舌頭有洞是因為有舌環 ..
摁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