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8:24:43SUGAR 糖 - -

♥* - - -【燒 ..】 ▪▫








挖勒 ..
這兩天 ..
一直燒阿 ..... =口=
燒到我都快秀抖了 ...
11號燒 ..
剛好那天開會 !!!!
大家都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
於是我去了聖保祿 ...
老鼠也在那邊躺了2天了吧?
算了有個伴也好 ..
也去掛急診 .....
38.2而已 ... 也還好
照個X光抽個血驗個尿和懷孕 .. (為什麼藥驗孕阿?)

然後等報告居然要等一個小時 ...
醫生還跟我說
....
這是無藥可醫的 !!
要靠他自己好 ..
而且跟我說 ...
我可能會燒個兩三天 =口=*

看完就去找北鼻 ...
北鼻給我吃他們家的藥 ..
我到早上起床就不怎麼燒了 ..
但是今天 ..
就殺去上班摟 !!
上到11點多 ....
不行 .. 完蛋了我 =口=*
整個很難行走 .. 好像隨時會倒下去這樣 ..
早餐也吃不下了 ....
比昨天還嚴重 ....
後來撐到1點
我就說我不行了我要請假 !! ...

今天燒得騎車也有問題 ...
貞的比昨天還嚴重 ..
今天燒到眼睛都是熱的欸 !!! ..

挖靠 ..
我忘了今天是假日 ..
聖保祿只有上午有門診 ..
下午剩下急診 ..
我不想在掛急診了 ..
醫生說根本不需要掛到急診 ..
浪費時間 ..

感謝阿豪在我去中壢 ...
還特地從大溪敢回來在我 =口=*
挖靠 ..
我真的燒過頭了
報錯路阿 ..........
貞的燒昏了說 =口=

後來休息一下 ..
好熱好熱好熱
去唉了一針

不會痛 ..
頭比較痛阿 !!

吃了藥好多了 ..
我怎麼決得 !!
好像藥都吃不完欸 ..
還沒吃完這包 ..
又去看了病 ..
根本吃不完嗎 !!! =口=*

燒到一直發冷 .....
不管棉被在怎麼蓋 ..
還是冷 .. >口<
天阿 .. 下禮拜一要段考餒 !!!!!!!!!!!!

慘了阿 ...
會不會被當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