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3:39:03SUGAR 糖 - -

♥* - - -【恐怖夜景下】 ▪▫


我回到家了 ...
下集開始摟 @0@*




後來後來 ..
終於到了楊梅 ..
就去楊森 ...
奇怪 .....
一直騎山路 .....
怎麼一直到不暸目的地 ...
騎了真的很久 ..
繞了快一整圈 ....
路又超危險 ..
還看到墳墓阿 ....

說真的 ..
我一直唸阿祕佗佛 ....

後來又看到旁邊有個朔膠帶 ..
掛在樹上 ...
白色的 ... 中間線纏著 ..
很像人上吊樣子 ....
我和小布看到 ...
都罵幹拎娘 =口= ... 嚇死了 ..

突然前面很黑暗 ...
我吵著說掉頭掉頭 ... =口=*

一掉頭 ..
馬的 .. 哪時在的三隻狗阿 ?
對我們一直吠 ...
我尖叫阿 ~~~~~~~~~~~~~~~~~~~~~~~~~~~~~~~~~~~~~~~~~~~~~
阿 ~~~~~~~~~~~~~~~~~~~~~~~~~~~~~~~~~~
小布的小狼也晃了一下 = =* ..
因為他也被嚇到摟 =口=*

後來我們照原路騎回去 ....
終於下山了 ....
再7-11前面不知道要幹麻 ..
後來就在聊天
聊車車 .. @0@
阿賢在試騎小布的車 QQ ..

一點多閃人 ...
騎到一半 ... 前方有條子 !!!!!
去加油站上個廁所躲一躲 ....

後來阿賢載小布然後跟小恍一起去看情況 ..
後來阿賢根小恍又回來載我跟阿豪 .. QQ
結果到前面的7-11
看到小布在喀麵包 ... 還兩個
超努力的阿你 =ˇ=*
哈哈

後來大家送我回家阿 >W<*
摁 .....
結果我今天拔拔叫我起床
但是還是遲到 >口<*
哈 QQ

我是有看到星星啦
好多好多噢
但是沒有上次的多 >口<

而且 ...

這次的夜景 ..
真恐怖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