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11:51SUGAR 糖 - -

♥* - - -【夜市】 ▪▫







今天快下班就接到阿點的電話
說要去吃薑母鴨 =口= ?
好吧

到學校那邊的7-11
噢 .. 超多人的不是 ?
老師可能要起笑了 ..

吃完就去逛夜市 .. @0@
我要買我的鞋鞋阿
酷 ... 我花了一千多 =口=*
哀媽阿 .. 省點屙 >口<

過程很快樂 ..
但回到家 .. 就只剩一個人 ..

姊姊今天又跟我說了 ..
如果我跟北鼻都見不到面怎麼半 ..
我不知道 ... 真的不知道 ..
又問 ..
那妳會等他嗎 .. ?
我不知道 ..
很想等 ..
但是我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
不喜歡落空的感覺 ......
我不想再為誰等一次 ..
不想受那種感覺 ..
我沒有安全感 ...
我說 ..
順其自然吧 .........

姊姊又說北鼻那邊走的時候 ..
他的眼神很無辜 ..
很捨不得的走 ......
捨不得的揮揮手 ...

我鼻酸了 ..
我眼框紅了 ..
而我還是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
還是一樣 ..
笑中還有淚 ..

什麼時候等到你回來對我說這一切只是驚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