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37:55SUGAR 糖 - -

♥* - - -【新式叫飲料】 ▪▫






晚上只剩我跟我姊
結果我們兩個在外面吃冰
然後就看到對面有兩台車
騎車的就站起來往我們這邊看

我跟我姊說
他們一定會來買飲料
真的
掉頭來買飲料

用廣播器叫飲料
我要一杯烏龍綠加珍珠
然後裡面阿南姊夫和姊姊都出來看
一直笑

講話的是後座的那個
騎車的那個和旁邊那個都笑場了

再泡他們的飲料的時候
他們還一直狂案他們的喇叭
凸 ...
真的很台 ~口~

後來飲料給他們之後
我跟姊說
ㄍㄧㄥ酸噢 ~

回去吃我們的冰
後來
他們要離開的時候
又用廣播器說
掰掰 ~~~~~~~~~~~~~

=口=

跟姊說
明天小心一點

搞不好還會來
明天晚上只剩妳一個噢 ~
我要上課啦 ~~~

開學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