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2:08:39SUGAR 糖 - -

〖`` 剪毛 __ ಇ*



阿唷
剛剛又睡著了 =  = ZZ

電腦就掛著
就倒在床舖上睡哩 =口=
(唔 ... 今天只能抱枕頭哩 >3< 呵呵 .. >///< )
睡了一個小時多吧
也抱了枕頭一個小時多 =口= .. 鋪 !!
不像昨天可以抱著你睡稿稿 >3< ..

結果呢
睡到一半 ..
臭弟:姊 起來幫我剪頭髮啦 ˋ口ˊ
我:吼唷 我想睡覺啦 = = ZZ
臭弟:起來剪一下咩 !!
我:我想睡覺等等幫你剪錯
臭弟:不會咩 快點幫我剪啦
我: ................... (我輸了)

只好爬起來幫他剪摟 =口=
不然他會靠杯我 >"< ..
挨 = =

剪阿剪阿 ..
每次老媽都在旁邊 ..
就教我幫他把髮尾剪掉
哇靠 =口= ..
臭弟一直說剪妳頭啦 =  =*

哈哈哈
我當然也不會把他剪掉哩
拜託 剪掉他會哭死吧
我也會被殺 =口=*

好不容易留很長的說 (哈哈哈哈 打給班長、阿漠他們看的)
乎 ...

沒想到
一開始沒什麼興致想剪 ..
可是一拿起剪毛刀
挖勒 .. FEEL來了 :)
專心 :)

鋪哈哈哈哈哈
我弟頭髮漲蠻快的 =  =*

剪完 ..
害我睡意沒了 ..
鋪哈哈
等寶貝下課回家囉 ^///^
拉拉拉 ~~~
還真無聊 ..





yaya
在兩個月
下學期轉夜校 :)
可以學我最愛的美髮
哈哈哈 ya
好high



對了對了
我一直在猶豫
到底呢
是要接髮還是燙捲呢
燙捲 ..
我又嫌自己頭毛太短 =口=
接髮呢 怕麻煩

而且接髮
5000跑不掉阿 =口=
燙捲 2000也跑不掉阿 ..
呼呼 .. 存錢阿 ..
其實根本再等過年吧我 ?
哈哈哈

吼吼吼 ..
好猶豫呢 !!
兩個都好想要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