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3:02:48SUGAR 糖 - -

〖`` 沒上限 __ ಇ*




十一點努 ...*
不見寶貝上限 .. ˊˋ
摁亨 .. 寶貝又失蹤了牙 ...

為什麼 (?!) 我都不會打電話過去問呢 .. ?
真不曉得我在幹麻 ...*

我發現我 ..
好容易滿足 .. 也好容易吃醋、亂想 (!)

亂想是不應該的 (!)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 【信任】很重要 (!)
多想把我的腦筋挑斷一根 ..
或許這樣 .. 少一根筋 .. 我就不會那麼不應該了 (!)

對阿 .. 就算今天沒見到面 (!)
但是 .. 我們有通電話牙 ^皿^
基於這點 (!) 我就很滿足了 (!) 我是說真的哦 .. !!
沒跟你在虎爛 ... 女孩 ... 就是那麼簡單容易滿足 (!)
或許不是每個都這樣吧 (!) 但至少我是如此的*

滿足點低點好阿* 就不會像那些滿足點很高的那些人那樣痛苦拔 (!?)
笨笨的 (!)
我總是把自己從DOWN轉為SOSO ..
摁亨 .. 雖然不能变很HAPPY (!)
但是至少 .. 我懂得讓自己開朗 !!*

傻傻的 (!)
搞不好寶貝是在店裡弄到很晚牙 ^^*
夠了哦 (!) 早點睡拔* 把你的思考力放在明天的斷考拔 (!)
而且往後的15號那麼多 (!) 怕什麼 (?!)

糖 ~
妳很幸福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