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09:29SUGAR 糖 - -

〖`` 自信 __ ಇ*




大笨盪 ..
連吃醋都不敢講 .. :(

48街 ..
我只知道那邊有很多所謂的【正咩】 ..

摁 .. 如果你去了的話
我是因為這個原因在吃醋麻 ?
我只知道心揪了一下 .. :(

你 .. 真的會去麻 ?!
我可以說不要麻 ?!

可是可是 .. 我不想約束你太多 .. ˊ口ˋ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自信 那麼害怕 ?!
你明明是我的 .. 我在怕什麼 ?!

因為你條件很好 ..
因為更正的比我多 ..

我怕被比下去 ..........................










誰可以給我多一點的自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