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7:40:07SUGAR 糖 - -

〖`` 痾阿 __ ಇ*






哈哈哈 ˋˇˊ
痾阿 ~~~~~~~~ 痾痾痾阿
這是那種動作片會出現的聲音 XDD
應該懂拔 ?

命中我的痛點
太胖努

哈哈哈
阿我還笑得出來 ?

今天去宝贝朋友家
忘努良體重哩
可是我有FEEL 一定有受 ˋˇˊ

亨亨
我剛剛在玩
換裝秀

阿勒哩 ..
我才發現
我的衣服 .. 都在楊乳家 ˋ口ˊ
阿阿 .. 應該要拿回來拔 ?

我可以看的衣服都在那兒 .. ˊ口ˋ
尤其是那件五百摳的外搭的 =皿=
還有那條牛仔褲 ˊ口ˋ

討厭拉
撲撲

明天同學會
應該會GO桃園吼
所以阿
我想要穿什麼

因魏要GO桃園的畫
我一定會去找寶倍的阿 :D

哈哈哈
昨天買的衣服
已經被我淘汰了 ˊ口ˋ

我真狠 ˋˇˊ
哈哈

痾阿 @口@
我忘了
我同學會要的摳摳
打哪來阿 ?

哈哈 ˊ口ˋ
算了 傳到橋頭自然值 哈哈

總會有摳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