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2:36:00SUGAR 糖 - -

*﹢[ 翹家 ?! ]▫▪▫


8/10 翹家了*
因為我老盃!!

以為可以很久很久的*
結果呢 ?!

摁亨 .. 明天就得回去拉 >  <
搞屁 =  =*

那天幹麻心軟停下來給她抓 ?!
大笨蛋 ˋˊ*
噢 = " = 後悔死 !!
想狀強 !!

這個麻 ...
說實在* 翹家 !!
我沒有後悔 .. 昨天 !! 在警察局跟老母獎 !!

我要的生活 妳絕對給不起 !!

她傻了 !!

但是 !! 這是事實 !!
他真的給不起 !!
給得起 !!
今天的我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

是她和老北害的 !!
道歉 !! 沒用 !!

從小 !! 心靈受創 !!
我不平衡 !! 董麻 ?!

小孩也是有忌妒心的 !!
我忌妒 !!
別人為什麼可以有一個好好的家庭 !?
溫暖的家庭 ?!

妳告訴我阿 ?!

這4天 !! 很快樂 !!
你都不知道 !!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