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5:57:44SUGAR 糖 - -

*﹢[ 雖DAY ]▫▪▫



現在在部落 !!
會員剩下3個小時可以使用 ^   ^

耶 ?! 外面好熱*
出門的時候還遇到博元 =   =*
變很多 !! 還給我染頭髮了 ?!
但是還是一樣白幕 !! 這點是沒變 !!

開台 .. 噢 .. 雖小 ..
旁邊那個在抽煙 .. =   =*

埃 ..
老爸再發酒瘋 ..
又跟老媽在吵架 !! 人家裝電腦甘你屁事 ?!

好想送你去精神病院 好想送你一拳*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出來 !!

本來老媽只給臭弟出來的咧 !!
挖靠 =  =* 有點不爽 ..

我不是人逆 ?!
結果我要五點半之前回家丟垃圾 ?!
好 .. 我認 ..

但是你卻跟臭弟講說 .. 你要給我六點之前回來 !!

就算只是差了個半個小時 ..
但是心理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兒的不舒坦 !! 歐K !?

電腦還沒用好 .. 晚上還要再來 !!
靠 .. 晚上還要在聽老杯發瘋 !!
想到就煩 !! 什麼家阿 ?! 什麼老杯阿 !?

給我錢又怎樣 ?! 我寧願部要錢你可不可以正常一點阿 ?!
歐K麻 ?!

今天又給我買了酒來喝*
耖 .. 我和臭弟就是沒那個習慣隨手關燈關電視阿 !!
你看不順眼逆 ?! 阿你又有做到是喔 !?

大白天開登又怎樣 ?! 還說你要把總電源給關調 !!
白幕 !! 大白幕 !! 在開部會唷 !?

你是誰 ?! 爭氣點好不好 !?
你說你躺在床上等死 !! 靠杯* 我部會同情你的 !!
和姑媽說的一樣 你自找的 !!

愛喝酒阿 !! 在喝阿 !! 喝多一點看可不可以早點超生 ?!
這是姑媽講的 現在我認同了 ..

沒事那邊大吼大叫 ?! 人家裝電腦的哥哥都給你嚇死拉 !!
你丟不丟臉阿 !? 我們還要臉 !!

丟唐家的臉阿 ?! 那個哥哥也是唐家的歐K ?!
這部是重點 ..

反正 .. 就算現在你戒酒了 ..
那也來不及了 !! 反正你走是遲早的事 ..
你也有自知知名 ..

好像你是老大一樣 .. 討厭你這樣臭屁
自己為是 .. 想當皇上逆 ?!

老媽根本已經對你絕望了*
現在 .. 我已經多偏向老媽這邊了 ..
就算老媽重男輕女也好 ..

我還有老公 ^   ^

但是今天找不到老公 =   =*
撲哈哈 ..
反正我今天也沒時間 .. >   <
受傷了要乖乖 =   =

老杯這樣 我只會越來越討厭那個家 ..
氣氛不對 .. 那是個家麻 ?!
只不過是我吃飯 睡覺 看電視的地方罷了 !!

好想趕快找到個工作 ..
晚班早班都歐K ..
只想少點待在那個家的時間和理由 !!

外面的世界真美好*
也許八 ?! 總比這個家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