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6:25:06SUGAR 糖 - -

*﹢ [ 哭了 ] ▫▪▫




唉 忘了哪天 前幾天而已拔 ?!
玩電腦玩到一半 !! 小姑打電話來 跟我聊 !!
說了一大堆和一大堆 !! 就是說了很多很多 =W=
剛開始說到學測的事 叫我加油ˇ !!
不過 之後 ...
講到我哭了 因為他說到我爸 .. 的事
天阿 我從來不知道 我爸是這樣想的 ..
也不知道 老媽是這樣想的 ..
真的哭了 眼淚一直流 >"<
我也好怕 我媽洗玩澡出來看到我哭 =口=
所以 我雖然眼淚一直流 但我 沒有出聲 !!
沒有哭出聲 !!!!!!!!!!!!!!!!!!!!!!!!!!!!!
我不要他們知道我哭 *
突然很愛我爸和我媽 雖然我們處的不是很好 !!
但是 聽小姑那樣講 真的 我絕得 !!!!!!!!!!!!!!!!!!!!
有人管 也很好 ..
只是這個時期 叛逆 有時候 真的不想聽你們唸 ..










我知道 也了解了 !!!!
我會試著乖點 * 至少 我會把書讀好 !!
先考上個好高中 !! 就算讓你們光榮一點也好 ^^..







也許我心很軟拔 ?!
至少你們 真的關心我 ..
我也 很愛你們 只是我們 不知道該怎麼表現 ..






真的 我會乖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