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4:04:12__ 小豬豬,,|||*

__ 給憨馬的,,|||*


上圖是憨憨馬的鱷魚..
據說~那是海綿送他的禮物!

那張圖有點像水彩畫吼?
那也是用PI的特效做出來的︿︿!

---------------------------------------------ܤ

這篇又是要跟憨憨馬說的= =...
 唉~要跟他說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憨憨馬的學分...
 憨憨馬的作業...
  憨憨馬的蹺課...
   憨憨馬的叛逆...
  憨憨馬的愛情...
 憨憨馬的友情...
憨憨馬的穿著...

 唉~算了!我不想打了!
對於上述我提出來的「憨憨馬的~」
  已經說出我一半想說的話!

---------------------------------------------ܤ

  該救憨憨馬嗎?
他現在好像已經處於...
 愛情的漩窩裡...
    誰說的話他會聽阿?
  他根本是標準的.見色忘友@@!

 久久看到他一次~我都想很生氣不鳥他..
可是~唉~我就是沒有辦法耶!
  就算快要氣到爆肝..好像也沒有辦法!

  上帝把我和他安排在同一班...
 根本就是在考驗我的耐力碼~

 ㄏㄏ~好險憨憨馬很瞭.我不會幫他做作業~
所以到目前為止.她都沒有要求我幫他做...
  所以搞到現在.她有很多作業在趕工中!!
 好幾次都想說.算了.我幫你做一點好了...

但~好險我的忍住不說出口的能力還很好@@..
   不然他會習慣.我會累死..
 然後他也會變成笨蛋.因為思考邏輯開始退化...

所以.憨憨馬你加油吧!
 如果這次因為作業遲交或沒交而被當...
  而你在被當的過程中學乖的話...
 我覺得你被當也是值得的!

---------------------------------------------ܤ

阿~對吼!你家電腦壞了...
 這篇不知道又要多久才會看到了...

但我還是要說.記得去看胃科或婦產科吧...
 胃不舒服有可能是.你肚子壞掉了...
  或是有寶寶了...?!
 總之去看醫生就對了...
   不然以後有可能要洗「胃」喔!
  哈哈~嚇死你!


上一篇:__ 三人魔咒,,|||*

2009-01-02 09:37:05

憨憨豬~
你還是認命一點吧!!
會變成怎樣~大家心裡都有一個底~

版主回應
唉~是阿!
他現在真像隻井底之蛙~
2009-01-24 15:56:07
1000 2008-12-31 18:47:58

好一句..他會習慣我會累死..

=ˇ=你別妄想ㄊ聽ㄉ懂ㄌ..

ㄊ那就像瘋子一樣..

除非ㄊ受到重創..否則別作夢ㄌ..

ㄆ然這樣也可以..↓

我們以後都ㄆ要理ㄊ..這樣ㄆ是更好ㄇ??

二選一=ˇ=

版主回應
= = 你知道嗎~氣歸氣~
時間久了~沒跟他相處,就又不氣了!
= = 我都不知道是怎樣@@!
2009-01-24 15: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