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5:38:05__ 小豬豬,,|||*

__ 快累翻了,,|||*


離開舞蹈班的暑假也沒有爽到哪...
都快虛脫了= =~
實習完就是台北遊.還遊到感冒= =..
(根本都沒有去哪裡遊玩到><~)
照理來說台北遊完.接下來的時間就要開始認真的做暑假作業~
但是一切不如我預期的..
台北遊完回來..老姊拜託我幫他做海報..
而且還要紙雕的那一種><~ 恩~好吧!
幫老爸打的資料現在才打個千分之一~
下禮拜四就要交差~ 挖哩勒~有我家那本DM的人..
去翻一翻.沒錯.我就是要把那一整本的字都打完..
很多吧~有沒有要幫忙的? ㄒ-ㄒ!

---------------------------------------------ܤ

暑假作業~~~~~
布書、實習日誌、事件取樣報告X2、心得報告、幼發報告X2~
我做了哪一項?
答案是~一項都沒有做...
嗚嗚嗚~你說我緊不緊張阿...
一個月都快過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扣一扣返校之類的東西也只剩下三個禮拜..
第一次覺得暑假過的真快><~
不對.應該是說.我都還沒有過到暑假.就要開學了~!
唉~真的是快要笑起阿~!
大鯨魚 2007-07-27 16:00:51

哈哈....
跟我們一樣忙啦!
我們今天才ㄑ文化中心表演完!!
而且下禮拜還要在學校表演!
我們也沒放到假!!
之前說有兩個禮拜ㄉ放假日子...
結果也沒辣!!
沒想到你ㄉ作業也都沒動阿!!
很難想像開學時...能把作業交出來!!
重點是那些作業怎麼寫阿??
沒有一項會寫ㄉ!!
交一下啦!!!

版主回應
是阿~作業都沒有動..
八月了ㄝ~快開學了><!
是阿!超難想像開學的時候.怎麼辦?!
我也不會寫><!!
2007-08-04 1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