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08:10__ 小豬豬,,|||*

__ 大仁科大,,|||*


這次的大仁科大.說時在的..
一開始我是超級千百個不願意去阿~
原因?!因為我會想我可愛的家><!(爛理由)
還有.他那種有點像是露營的感覺.我不喜歡..
但是最後一次跟我們班出去玩了~
還是去吧~~所以我去了~

---------------------------------------------ܤ

要去的那個早上.我拉肚肚.我只能說.快死掉了..
可是拉肚肚完.就好非常多..可是害我遲到了就是了~
到了那裡.我開門一看到的是~~主任︿︿!
我家可愛的小陸陸.ㄎㄎ~~
小插曲:那天小陸陸知道我早上拉肚肚..
    晚上的時候還打電話關心我的肚肚有沒有比較好..
    超級Sweet.心情暖暖的︿︿!
恩~繼續..因為我剪頭毛啦..
大家看到我都說”豬~你好意思喔.剪什麼頭髮~”
要不然就是說”豬~你想不開喔.幹嘛剪頭髮~”
真不懂剪頭髮跟想不開啥關係~ㄑㄑ~
之後.上了ㄅㄨㄅㄨ車車...
我們就開始瘋狂聊有關實習的事情︿︿!
我還被一隻暴力馬.用牙齒咬我頭.超痛的~
不知不覺~大仁科大就到了~
之前因為檢定的關係.有來過一次..
那裡的環境.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那裡的環境(個人感覺)..
但他的宿舍還不賴︿︿!

---------------------------------------------ܤ

下了ㄅㄨㄅㄨ車車.拿到了分組名單..
就是讓人.很不開心><~因為他都把我們班拆散了~
我們班可是把這次當成畢業旅行ㄝ..
因為.舞蹈班.可憐的地方就是.以後畢旅有可不能去..
他就這樣硬生生的把我們拆散.那還什麼畢旅= =~
所以大家就開始換組.不能全班在一起.也跟好朋友在一起吧~
所以大家就想盡辦法要換組.換阿換.我跑去跟兔子和鯨魚一起..
師父勒~他還是在原來的組別.跟筱茜他們一組~
組別都分好以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ܤ

首先是聽他們學校的亂唱樂團和兩位原住民唱歌~
後來是聽演講.吃飯.休息.攀岩+團體活動..
吃飯.晚會(晚會超級High~).宵夜.睡覺~
睡覺勒?誰要給他乖乖睡覺阿~
吃完消夜後.我們就把鯨魚帶來的大富翁鋪出來玩~
小插曲:宵夜.我吃了蛋餅,我只能說.不好吃><~
    而且機車的事.我吃完了.他還在我的中指畫了一刀~
    害我隔天拍照的時候.手上都多了OK繃~
玩玩玩~聽師父說故事~不知不覺~一點多了~
扣~扣~扣~查房...
繃~繃~繃~關燈.把大富翁蓋在被子下.裝睡死~
一切的一切.我也只能說.有夠搞笑得..

---------------------------------------------ܤ

隔天~早餐.闖關.烤肉.一切的一切.其實有點悶~
烤肉的時候.我們幾乎都是吃土司填肚子的~
原因?懶得烤囉~而且一位怪先生.一直阻礙我們烤肉..
所以我們就開始到處流浪..最後流浪到宿舍~
恩~之後.就這樣那樣~拿了證書.餅乾.小禮物..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坐了ㄅㄨㄅㄨ車車回家囉︿︿!
那天好累.回家倒頭就睡.真的是累斃了~

---------------------------------------------ܤ

最後.謝謝師父.鯨魚.兔兔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特別的說.我回家拿給我媽咪看.他還說~~
現在的生日禮物奇形怪狀的都有..哈哈哈~
你們知道他們送了什麼嗎?他們送我錢包.杯子.”腳踏墊”~
特別吼︿︿!呵呵~總之謝謝你們!!
還有~最後要對我的師父阿酷說”我從來不知道你是這麼感性的人ㄝ~”
阿酷ˋ 2007-07-09 21:34:08

哈!看不出來吼
這就是師父我的厲害啦=ˇ=

版主回應
哪裡厲害..
明明就笨的要死..
哈哈哈~
2007-07-27 15:41:22
Big Whale 2007-07-08 18:07:25

哈哈...夠特別吧!!
我們挑很久的咧!
會選杯子~是因為ㄑ大仁時有說要帶杯子..
所以我們打算用你的杯子!
你不覺得那個杯子剛剛好4個嗎??
呵呵...

版主回應
有阿~兔子有跟我說那杯子的事情..
謝謝你們︿︿!
2007-07-27 15: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