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3:07:52__ 小豬豬,,|||*

__ 離開35,,|||*


剩下的最後一年.我選擇離開讓我待了兩年的班級..
雖然不捨.但並不後悔..畢竟這件事.我思考了很久很久~
所有種種是原因不是原因的原因.都思考過了..
而思考後的答案.就是離開~

---------------------------------------------ܤ

每天練舞並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大家所想要的..
在這兩年.我的脊椎再一次又一次的摧殘下.早就損壞了..
如果再不走.高三畢業.我看每天都要去醫院報到了..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當然還有很多.只是懶得打~不想打~

---------------------------------------------ܤ

我覺得..我們班...好像越來越不快樂..
雖然表面還是一樣笑口常開.但是有些時候..
那種笑容給人的感覺是..一種~壓力~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ܤ

一千~他為了長榮航空.要認真讀書..所以他想離開..
劈腿~他為了出國的事.不想要出國..也差點有離開的念頭..
其他人呢?我不知道..
但我確定的是.大家一定曾經都有這種想法過..
讀過舞蹈班的人.如果從沒有這種想法的人.那我只能無言..

---------------------------------------------ܤ

朋友們~你們加油吧!
我人離開了35.心會與你們同在的︿︿!

---------------------------------------------ܤ

以上圖案.是有版權的.不要亂偷嘿~小偷 先生/小姐!

---------------------------------------------ܤ

__ 尋找知音,,|||* 的密碼提示:

 密碼〔334?bad〕..
 ?是我最討厭老師所教的科目的英文單字~
 提示英文單字是由五個字母組成的!
 很好猜的~因為你們也不喜歡他!
阿酷ˋ 2007-07-09 21:36:48

什麼! 離婚 (ㄆㄧㄤ ㄆㄧㄤ ㄆㄧㄤ~倒)
不要勒~~~
不管 我就是要你當我第3任老婆=ˇ=
等領我的結婚證書吧!

版主回應
勒~我們又沒有結婚證書..
才不要嫁給你這種花心蘿蔔..
又有老婆、情人、外遇.....
我才不要勒~~~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2007-07-27 15:40:07
倩.. 2007-07-07 21:56:17

是ㄚ!!真ㄉ想認真讀書!!ㄆ想跳舞ㄌ!!
但..沒你那種勇氣真ㄉ轉到別班!!
因為..我怕到那邊一堆ㄆ認識ㄉ!!
而且你知道ㄉ..我ㄇ班ㄉ比較..!!^^&quot
我怕我喜歡ㄉ老師沒教34!!
也很希望可以再和我ㄇ班一起ㄑ國慶!!
ㄆ知道耶!!反正算ㄌ!!就是這樣!!
有好有壞啦!!就這樣算ㄌ唄!!
我好想你耶!!><&quot真ㄉ!!唉..ㄑ34要加油唷!!
到現在都還覺ㄉ你是我ㄇ班ㄉ!!
少ㄌ你覺ㄉ怪怪ㄉ!!><&quot總之..要想我嘿!!^^

版主回應
我們班的比較??可愛?好玩?還是怎樣?
恩阿~很多事情都有好有壞~
你思考的問題我都思考過...
最終的決定還是選擇離開~~
因為~我算一算.轉班對我的未來比較划算= =~
恩~我會盡量加油當隻快樂的米蟲族~
我到現在也都還覺得.我是”你們”班的><~
會的~會想你的..︿︿!
2007-07-08 12:25:24
阿酷ˋ 2007-07-04 20:22:13

阿豬 你還好意思說你要離開我們了唷!!都剩一年了。。好吧!
只有一句話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還有一句話
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愛你︿︿ 嘻
成為我的第3任老婆吧!哈XD

版主回應
我也捨不得你們阿~
但是我非常捨得那舞蹈班那地獄的世界~
ㄜ~還真多圈圈阿??那是啥意思?
誰要當你第三任老婆阿.離婚離婚~
2007-07-07 19: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