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1:42:25__ 小豬豬,,|||*

__ 小即掰掰,,|||*

以後阿~我上小即都不要跟你們說了..
因為一上限.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叮咚是還好.因為我是很閒的時候才會上小即..
可是每次要迅速逃離的時候.都有點困難..
所以阿~我以後上小即.都不要讓你們知道了~~
有事就來這找我吧.我會「常常」回你們的︿︿!

---------------------------------------------ܤ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親眼目睹「瘋狂砸派」的真實~
一般.都只有電視才看到.沒想到今天在學校親眼目睹ㄝ..
我只能說.筱茜你們太屌了~
幽靈.你想要的難忘生日.有沒有很難忘.很感動阿.呵呵~
我覺得今天的印象我會比你深刻吧!畢竟是我人生第一次.親眼目睹~~
今天我們班應該是出名了.連行政樓都開窗戶出來看孟丹發生什麼兇殺案..
因為.我們班的尖叫聲.笑聲都太瘋狂了~
我再想阿以後別班會不會模仿我們班的瘋狂行動壓..
如果有的的話.結局會是什麼樣子.在教官室前面罰站?
ㄏㄏ~胡思亂想~
重點還是.小豬豬~要在這跟幽靈小孩你說聲....

~樂.快.日.生~oh ya!

---------------------------------------------ܤ

可不可以把我換掉阿.我覺得拉中國結會比較爽一點><~
吼~真不懂.為什麼要叫胖子去前面出糗呢??丟臉死了><!
L o V e〃鯨魚 2007-04-12 19:26:00

ㄏㄏ...幽靈應該很爽吧!!
你...怎麼還在想中國結ㄉ事!!
他是不可能把你換掉ㄉ辣!!
你還是認命吧!!>//<

版主回應
說到幽靈.我最近真的超級想打幽靈的..
沒事說話就一直捏人.捏人就算了還超痛.會黑青的那種..
去他奶奶的.差點都要把全部的髒話一口氣罵完ˋˊ!
吼~你不知道我對中國結的事耿耿於懷嗎~
中國結對我來說是一種說不出的傷害!嗚嗚嗚~
2007-04-28 18:22:26